法治监督网
时政快讯
法治聚焦
政法资讯
法治建设
法治服务
热门搜索: 四川成绵高速复..关于对夏津县人..你还在愁没处玩..媒体纪念全民族..
当前所在:首页>>社会民生>>九寨沟“整装归来” 警方全力护航!

九寨沟“整装归来” 警方全力护航!

来源:四川长安网 浏览:166 时间:2018-03-13 21:19:21

  3月8日,九寨沟风景名胜区部分景点正式对外开放!

  

  法妹儿家的记者老师背起相机就撵起过去了。先来一组合记者老师镜头下的美图~







  

  为确保游客人身和财产安全,九寨沟县警方全力护航、提前部署、多措并举,让游客体验到一个平安、畅通、美丽的新九寨。



  

  早晨7点过,诺日朗派出所的全体民警就已经进入了景区,他们在第一批游客进入之前再次对景区内的隐患点位进行了排查,然后到达各自所在点位,做好安全保障工作。



  

  上午9时许,首批游客到达长海景点。一片银装素裹,宛如童话世界的景色吸引着大家纷纷拍照留念。由于地上有积雪,巡逻民警不断提醒游客注意安全。



  

  据诺日朗派出所所长马怡姝介绍,目前景区每天游客不到2000人,派出所启动3级勤务模式,26名警务人员全员上岗。民警们主要负责对隐患点位的排查、流动人口的管控,以及车辆进出的安全。派出所分别在景区门卫处和三沟交汇处设置了执勤卡点。民警们在景区内开展实时巡逻,及时为游客提供帮助。



  

  为了迎接“整装归来”的九寨沟景区对外开放。自3月2日起,九寨公安开展道路交通专项整治行动,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截至目前,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4起,确保九寨沟县境内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位于景区内的诺日朗派出所全警出动,仔细排查九寨沟景区内道路安全隐患,加强对流动人口管理,盘查车辆100余台、流动人口334人次,同时按实战要求进行了开园前的预演,确保游客在景区内的游览安全。





  

  辖区处于九寨沟景区外周边区域的羊峒派出所加大对开业宾馆、藏家乐及重点场所的管理力度,对行业从业人员逐一排查,进一步保障游客在景区游览区外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九寨公安加大对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以高压严打态势,进一步为景区开放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四川法制报记者 张磊

本网概况 会员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本站部分信息由相应民事主体自行提供,该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应由该民事主体负责。法治监督网 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中国纪实通讯社主办 —— 全国维权资讯互动应用平台 安全联盟站长平台
法治监督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7 fzjd.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25253号-47

京公网安备11010701030052号

联系邮箱:1607500683@qq.com 监督电话:010-89942671 转 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