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监督网
时政快讯
法治聚焦
政法资讯
法治建设
法治服务
热门搜索: IT男穿皮鞋独自..奎屯民警成功调..姚明代言产品涉..上海原副市长艾..
当前所在:首页>>法治纵横>>IT男穿皮鞋独自登山自杀 家中妻子怀孕7个月

IT男穿皮鞋独自登山自杀 家中妻子怀孕7个月

来源: 浏览:1198 时间:2014-05-16 15:37:21

前天,八大处派出所接到家属报警称,一男子独自前往八大处公园登山后失去联系。昨天凌晨,红箭救援队协助当地民警,在八大处最高点翠微顶找到该男子尸体。目前,警方已排除刑嫌,确认其为自杀。

救援队了解到,失联人武某本月13日上午正常去上班,中午离开单位后独自前往八大处公园,到半夜还没回家。前天凌晨,家属与武某取得联系,武某称自己在八大处山顶。凌晨3点20分,家属再次与武某联系,武某称,“手受伤了,走不出去了”。3点40分后,与武某失去联系。随即,家属报警。

参与救援的红箭救援队队长杨先生称,通过家属反映情况,失联前最后一次通话“由于信号不好,声音断断续续,他说话声音很虚弱”。失联男子在电话中称自己在山顶,旁边有两块大石头,石头上有字,救援队判定大致救援方向为八大处最高峰翠微顶。

昨天凌晨3点30分,救援队在八大处最高峰翠微顶发现武某,但武某已经没有生命体征。救援人员称,发现男子时,他仰躺在山林里,面部没有了血色,身穿黑色皮夹克和黑色皮鞋,没有专业的登山设备,其左手腕有割痕。

记者了解到,武某今年32岁,江西人,在北京一家外资IT公司上班,拥有比较稳定的收入。平时里工作、学习压力比较大,本人性格比较内向。武某成家已经5年,妻子怀有7个月的身孕。

警方表示,目前已排除刑嫌,确认其为自杀。

作者:郑羽佳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  情:
内  容:

本网概况 会员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本站部分信息由相应民事主体自行提供,该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应由该民事主体负责。法治监督网 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中国纪实通讯社主办 —— 全国维权资讯互动应用平台 安全联盟站长平台
法治监督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7 fzjd.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25253号-47

京公网安备11010701030052号

联系邮箱:1607500683@qq.com 监督电话:010-89942671 转 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