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监督网
时政快讯
法治聚焦
政法资讯
法治建设
法治服务
热门搜索: 湖南省公安厅副..吕梁强降雨突发..郭丙福副局长调..兰州市永登县检..
当前所在:首页>>法治观察>>庆阳市华池县检察院召开派驻乡镇检察室工作推进会

庆阳市华池县检察院召开派驻乡镇检察室工作推进会

来源:甘肃长安网 浏览:145 时间:2017-11-22 01:15:13

  为加强庆阳市华池县检察院派驻乡镇检察室规范化建设和管理,提高法律监督能力和服务群众水平,华池县检察院成立了派驻乡镇检察室规范化建设等级评定工作领导小组,并召开了派驻乡镇检察室工作推进会,党组成员和5名派驻乡镇检察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文军围绕《甘肃省检察机关派驻乡镇(街道)检察室规范化建设等级评定办法(试行)》对现阶段该县检察院派驻乡镇检察室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析,对各派驻乡镇检察室分管领导加强协作配合、全面支持检察室建设提出了意见,并对检察室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各派驻乡镇检察室主任围绕检察室基础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

  刘文军对做好乡镇检察室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检察室工作,查缺补漏,依照检察室规范化建设等级评定标准的要求,逐步逐条对照完善。二是认真学习业务流程、规章制度,在检察室工作上尽力抓出成效,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对检察室开展的各项工作善于总结、报道,进一步扩大派驻乡镇检察室的影响力,使派驻乡镇检察室能真正发挥实效。

(庆阳市华池县检察院供稿)

本网概况 会员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本站部分信息由相应民事主体自行提供,该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应由该民事主体负责。法治监督网 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中国纪实通讯社主办 —— 全国维权资讯互动应用平台 安全联盟站长平台
法治监督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7 fzjd.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25253号-47

京公网安备11010701030052号

联系邮箱:1607500683@qq.com 监督电话:010-89942671 转 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