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监督网
时政快讯
法治聚焦
政法资讯
法治建设
法治服务
热门搜索: 12岁结婚14岁生..因单位未缴社保..企业培训员工,..恋爱分手后婚约..
当前所在:首页>>法律维权>>一官员为护小三当街踹老婆 小三看不下去忙救人

一官员为护小三当街踹老婆 小三看不下去忙救人

来源:中国法制维权网 浏览:317 时间:2017-02-14 00:24:02

官员为保小三一脚踹向自己老婆

中新网太原电(记者 范丽芳) 近日,山西省吕梁市石楼县一官员与妻子在街上发生冲突的事件引起社会关注。6日,石楼县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证实,上述事件涉事人为石楼县社会劳动保险事业所所长任石生,因生活作风问题已被停职。

近日,一篇《为保护小三,男子当街打老婆》的视频贴图通过互联网传播后引起民间讨论。有民众认出,打人者为石楼县社会劳动保险事业所所长任石生。此后不久,一份“对任石生进行停职检查”的石楼县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局务会会议纪要也在网上流传。6日晚间,该局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证实,这份会议纪要内容属实,目前仍在对事件详细情况进行调查。

疑似官员老婆被踹倒后 小三看不下去上前照顾

画面疑似官员老婆被踹瘫坐地

这份落款日为2017年2月5日的会议纪要称,2017年2月4日,石楼县社会劳动保险事业所所长任石生因生活作风问题,在延安街与妻子发生激烈冲突,在社会上造成极坏的影响。经局务会研究,决定对任石生进行停职检查,社会劳动保险事业所工作暂由劳动就业中心主任辛金平主持。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  情:
内  容:

本网概况 会员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本站部分信息由相应民事主体自行提供,该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应由该民事主体负责。法治监督网 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中国纪实通讯社主办 —— 全国维权资讯互动应用平台 安全联盟站长平台
法治监督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7 fzjd.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25253号-47

京公网安备11010701030052号

联系邮箱:1607500683@qq.com 监督电话:010-89942671 转 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