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监督网
时政快讯
法治聚焦
政法资讯
法治建设
法治服务
热门搜索: 12岁结婚14岁生..因单位未缴社保..企业培训员工,..恋爱分手后婚约..
当前所在:首页>>法律维权>>重庆孕妇被打事件:15岁女孩发文讲述惊心现场

重庆孕妇被打事件:15岁女孩发文讲述惊心现场

来源:中国法制维权网 浏览:476 时间:2017-02-28 00:23:48

  中国小康网讯 通讯员王紫 近日,网曝一则“重庆江津孕妇被打”的消息引起网友关注。据悉,家住江津的博主@罐头里的一叔29日晚发博,曝29日凌晨时分,在家附近发现一名自称是女子丈夫的男子,疯狂暴打女子。据了解,该博主仅15岁。

  以下为博主博文全文:

  2017.1.29日凌晨两点三十分左右,我在家里看韩剧。突然传来一个很暴戾的男子的咆哮声,我以为我听错了。但是很快传来第二声。我连忙跑到窗外去看,令我颤抖的一幕发生了。一个男人正在往死里打一个女人,我听了三秒反应过来,用尽全力往窗户外面吼:“你再打我报警了!”那个男人更用力的吼出来:“你报啊,你倒是报啊!”我无比愤怒,因为我的亲生父亲曾经如此殴打我的母亲!我胡乱穿上睡衣睡裤,随便找了双拖鞋拔腿就跑出去了。我连忙打110。因为我住的小区不是很好描述,所以警察说找不到我这个位置。

  我非常着急,因为这个女人被打的太惨了!没见到这个惨烈的场景无法体会这种恐惧!我疯狂的打电话,求警察快点来,我说我求你们了你们快点来,我求你们了,因为这个女人真的快被打死了!我反反复复说,她要被打死了!我打了无数个电话,想起这个位置可以从一个出名的小学笔直往前开。警察知晓位置之后我就躲在一个拐角处不敢动。我在马路对面的公交车站台后蹲着。怕女人被男人带走,因为男人一直念念有词你跟我回家吧。我隔他们最少有二十米远,那个男人摁住女人的头往一个大铁门上撞,铁门框框的响。

  男人拖着女人的头发往前走,女人的腿一直乱蹬,一直哭喊我不跟你回家我不跟你回家!男人打耳光的声音特别响亮!隔这么远!那个声音却一点也不模糊!听着真的让我毛骨悚然!口里一直骂操你妈你个烂女人,死逼,你以为老子是个懦夫?我也是个不怕事的男人。你打120啊,你打啊!我想起我小时候我的父亲殴打我的母亲,我本能捂住耳朵蹲下发抖。最气人的事,街边有麻将馆,一个门市里灯火通明,坐满了人,却没有人出来阻止,或者报警。旁边居民宅里的一对老夫妻只是站着看着。穿着浅色的睡衣现在窗前。

  无数的出租车,没有一辆停下来。我站在路边,腿一直抖,站都站不稳!你能想象那个男人在怎样打一个女人吗?女人哭都没力气了,像破布被那个男人拖着走。那个男人一直想把女人拖回家,女人跟男人拉拉扯扯,不愿意动。过了一会儿,我看到红蓝的灯出现,警车终于来了!我真的当是长松一口气。直到警车开到我面前,我才敢对车里吼,生怕警车没看到,就是这里就是这里!!!警察下车以后问我是不是我报的警,我说是,我下意识往警察身后躲,男人不再骂人。

  我看清了他的脸,满脸胡渣,颓废的神情。呵,真是恶心。女人呜咽着说,我怀孕了,七个月了。我看到那个女人腿间全是血,我差点吓跪下了,女人的脸五官都扭曲了,全是淤血。真的五官扭曲了!男人说,他是我老婆,我鼓起勇气吼出来,他是你老婆你就可以想打就打?你是个人?你算个什么东西?警察对女人说,你先上车,我看到女人上车了我就连忙跑回家,处于本能的自卫!我特别怕那个男人过来打我。毕竟我也只是个十五岁的女孩子。

  回家之后,我在楼梯间直接跪地上了,眼泪一直啪嗒啪嗒的掉,不可遏制的一直喘气,像要气绝身亡一样。我只能说我特别害怕,我无法形容那种恐惧,或许是因为我童年的阴影。也许今天警察局的人并不会对男人做出很严重的处罚。可是至少我帮这个女人躲过了一劫。

  大多数女人跟男人相比,力量远远不够,家暴中,大多数是女方受害。今晚,对于一个七个月的孕妇,如果没有我这个电话,这个女人会不会死在街上?你想过一个女人为你操劳家务,生儿育女,要付出多大的代价?你有什么资格打她?打女人的男人是人吗?我希望所有看到这条微博的男性公民!我!求!你!们!不要打女人,给你们跪下了!” @平安江津 望关注。

评论

帐  号: 密码: (新用户注册)
表  情:
内  容:

本网概况 会员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本站部分信息由相应民事主体自行提供,该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应由该民事主体负责。法治监督网 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中国纪实通讯社主办 —— 全国维权资讯互动应用平台 安全联盟站长平台
法治监督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7 fzjd.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25253号-47

京公网安备11010701030052号

联系邮箱:1607500683@qq.com 监督电话:010-89942671 转 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