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监督网
时政快讯
法治聚焦
政法资讯
法治建设
法治服务
热门搜索: 三星手机遭遇双..救救河北省永年..关于某些人诽谤..湖南破获特大制..
当前所在:首页>>今日关注>>关于某些人诽谤苍南县龙港镇非法强拆一事我有话说

关于某些人诽谤苍南县龙港镇非法强拆一事我有话说

来源:柒零叁 浏览:1322 时间:2016-10-25 15:44:19

  本人在论坛注册也有一段时间,从来只看帖,不回帖也不发帖,但是在看了某所谓调查员关于苍南县龙港镇非法强拆池浦路2号后6间违章房拆违一事后我忍不住又话要说。

  该处违章房屋地处龙港镇池浦路2号后宅,系龙港镇第三菜场周边“脏、乱、差”环境整治对象,也是在龙港镇打造池浦河河滨绿色长廊三期工程项目范围内。

  龙港镇至去年4月开展池浦河“拆违建绿”工程以来,共计拆除池浦河沿线违章建筑31000㎡(包括这6间3层的违章房),其中一期绿化工程已经完成,龙港镇政府投入500多万彻底改变该地段原来面貌,周围群众无不怕手称快,二期项目正在施工阶段,地面平整,垃圾已经清理完毕,下一步马上要进行河岸整理和河水清淤工作,三期工程就是在第三菜场周边,12月22日对此地块其他的违章建筑先给予拆除,1月10日对池浦路2号后6间3层违章建筑进行拆除,犹豫此处紧邻民房而且是混泥土结构拆违难度大,特意请了温州的拆迁公司来拆除,此后由于该处违章户主不配合,致使建筑垃圾一直无法清理,三期绿化工程也迟迟不能开展。

  再说说第三期工程该处违章拆违过程中发生的一些事,该栋违章房中一户人家陈家汤,他原来是下埠村村书记,是龙港镇建镇以来有名的恶霸,在下埠村周围随便找一个35岁年纪以上的本地人问问,对他们家的人这些年所做下的种种坏事都可说上三天三夜,特别是他老婆更是横行下埠第三菜场多年,非法收取摆摊费,谁不给钱就直接把卖菜人的东西胡乱打翻一地,周围群众都敢怒不敢言,所以下埠人民给他起了外号叫“下埠三虎”。12月10日龙港镇两违办工作人员去他所建的违章房停水停电好让他腾空房屋在拆违时能减小损失,但是陈家汤的小儿子陈庆令(据说还是下埠村干部)仗着自己是本地人而且横行乡里多年根本没把执法人员放在眼里,出手伤人致使工作人员一个轻伤、一个轻微伤,出事后一直在逃,今年一月初在被公安机关通缉后于永强机场想外逃时被警察抓获。现在这栋违章户主拒不配合龙港镇政府清除建筑垃圾,而龙港镇政府想早日能打造池浦河沿岸绿色景观休闲长廊的惠民工程也不能实现,他们为了一己私利,损害的是全体龙港人民的利益,做为一个党员,国家最基层的干部,完全无视群众的利益,无视国家的法律法规,这是一种什么样的丑陋行为。还请来调研员在这大放厥词,说东道西,这位调研员我没有怀疑你的工作能力,只是不确定你的工作动机,调研工作应该深入群众,而不是听信当事人的片面之词,在这发表一些不切实际有失客观的帖子。龙港镇人民政府在工作中有些地方可能是由于人力、精力、物力方面限制而有失公允,但是这次的违章建筑拆除行动绝对拆的霸气,拆的硬气,拆的让人民服气。

  不发帖子一发帖子居然用了一整天时间去跑这些照片,如果温州网友有兴趣可以去龙港镇人民路池浦河实地参观察看池浦河沿岸的拆违成效,更是由于本人从未在本网站发过帖子直接导致大量图片信息不能上传,只好一张张处理了再上传。

一期工程完成后

 

拆违前

 

拆违中

 

拆违后

 

绿化后

绿化后

 

绿化后

 

二期违拆中

 

二期整理中

 

三期工程拆前

图片左侧为池浦路2号后面6间3层违章房屋

 

三期违拆后

三期池浦路2号后6间三层违建房拆前


本网概况 会员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本站部分信息由相应民事主体自行提供,该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应由该民事主体负责。法治监督网 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中国纪实通讯社主办 —— 全国维权资讯互动应用平台 安全联盟站长平台
法治监督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7 fzjd.org.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0025253号-47

京公网安备11010701030052号

联系邮箱:1607500683@qq.com 监督电话:010-89942671 转 618